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绑架大学生嫌犯在内蒙古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18日专电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近日协助天津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绑架大学生的犯罪嫌疑人。

  今年1月9日凌晨4时许,天津市河东区发生一起绑架案,天津财经大学在校学生李某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人绑架,在李某的同学支付了3000元赎金后,李某被放回。由于此案影响极坏,天津警方增派大量警力投入侦破工作。

  3月10日,天津河东区公安分局民警来到赤峰,请求红山区公安分局协助抓捕该案上网嫌犯郭西勇。红山区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根据郭西勇很可能藏匿于市区某洗浴中心打工的线索,红山区警方召集大批精干刑警开展了地毯式的摸排工作,当日夜间在市区一大型洗浴场所发现目标并将其擒获。

  23岁的犯罪嫌疑人郭西勇是河北廊坊人,2005年1月9日,郭西勇与同伙租用“桑纳塔”轿车,在天津河东区一邮局门前将大学生李某劫持到车上,在洗劫李某身上的财物后,又用李某的手机告诉其同学向某银行账号汇款3000元,勒索成功后才将李某放回。

  另据郭西勇交代,自2004年以来,他伙同他人在北京、天津、秦皇岛等地采取类似手段实施抢劫、绑架作案达60余起。( 李富、杨占文)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