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博士”告学校发假文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24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冠卓实习生赵哲

  今报讯博士学位证书拿到手,怎么看怎么像假的,2004年6月,李新将授予他“学位”的沈阳世纪英才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告上法庭。

  今年37岁的李新是沈阳一家公司的副总经理。2003年初,拿到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李
新准备攻读博士。因为“世纪英才”与美国普莱斯顿大学合作办学,李新决定在这里学习。同年8月30日,李新接到“世纪英才”颁发的普莱斯顿大学商业管理博士的学位证书和成绩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能拿到博士学位证书,这让李新对学位证书和成绩单的真伪产生了怀疑,并将“世纪英才”告上法庭。李新请求法院判令“世纪英才”双倍返还学费及其他费用共115600元。同年10月,“世纪英才”以李新侵犯其名誉权为由将李新告上法庭。12月8日,法院驳回李新名誉侵权的诉讼请求。

  昨天,李新终于等来了判决结果,法院审理认为,李新所举证据不足,驳回起诉。

  宣判结束后,李新当即表示会上诉,“法院的判决书上短短的三行字,并没有涉及焦点问题,比如被告是否具有办学资格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