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一俱乐部“弄巧成拙” “免费发套”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去年7月,南京市下关区计生委首次在娱乐场所试点免费发放安全套,并计划试点后在全市娱乐场所推广。此举首开南京娱乐场所管理之先河,引起社会极大关注。然而,记者昨对此做追踪采访时,却吃惊地发现,轰动一时的免费发套早在年初就已悄悄停止。个中原因,颇耐人寻味,更令人深思!

  两万只安全套不翼而飞

  昨天下午,记者带着去年参加试点发套时的一份好奇,再次来到名商俱乐部探访,只见一只只精制的小塑料盒,如今成了各楼层卡拉OK包厢墙上的一种特殊摆设,里面已是空空荡荡。

  管理人员介绍,自去年7月试点发放安全套以来,服务员每天都准时将各发放点的塑料盒装满,发放数量已超过两万只。但实际上今年初发放就停止了,主要原因是消耗量太大,也很不正常!这么多的安全套究竟用在了哪里?管理人员称“真的不好解释”。可以肯定的是用在俱乐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几位知情者的话却令人惊奇。服务员小王说,那天深夜下班时,一男一女从包厢出来,两人走近发放点,一边说笑,一边大把大把地将安全套抓进口袋。她很纳闷:“为啥要这么多呀?”想上前制止,但想到这是免费发放,又没有具体规定,只好视而不见。服务员小陈讲到一件事:一位男顾客那天喝多了酒,在包厢唱歌,临走时,拿出一只纸袋,让服务员将门口发放点里的安全套全部装上。服务员问他要干什么,他竟“酒后吐真言”:自家开了个计生用品小店,几次来娱乐,就顺便带些回家……

  商家自嘲“跳进了黄河”

  说起免费发放安全套,第一个“吃螃蟹”的名商俱乐部老板们真是感慨万千!时任俱乐部总经理的朱式广向记者感叹:当时政府拿他们做试点,他们也想借机扩大俱乐部影响,谁知试点开始后,俱乐部生意一度大受影响。特别是不少“有身份”的顾客,后来都不敢来了。最让人头疼的是市民的不理解,至今仍有不少人来信来电指责他们“免费发套”是在提倡色情交易……

  有关人士坦言“好事要办好”

  南京一俱乐部“弄巧成拙” “免费发套”流产

  作者:周洪燕 祖六四

  (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