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岁老汉家中欲行苟且之事 被老伴当场捉奸在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22 桂龙新闻网

  一位60多岁的老人大白天将一站街女领到家中欲行苟且之事时,没想到却被老伴当场捉奸在床,两老人既而进行厮打。这是3月18日中午,发生在七里河某小区的一幕。

  据了解,当日中午12时许,这位姓李的老人和老伴在女儿家吃完饭后,准备一起回家时,女儿提出要母亲帮她做点针线,于是老伴便留下来给女儿帮忙。

  而李姓老人说要回家睡觉就提前出门了。走到楼下后,李老人被一个站街女拦住,一番纠缠后,李老人终于心动,经过讨价后,便将站街女领到了家中。他本以为,老伴给女儿帮忙,一时半回还不可能回家。不料,就在他正和站街女在床上亲热时,老伴却突然回家。老伴见自己的老头子竟和一女子在床上亲热,一下子火冒三丈,她拿起立在墙角的拖把照着女子就打,而此时的李姓老人为了赶紧让站街女逃跑,上前抓住了老伴的手。老伴见老头子竟然护着站街女,便开始和老头子对打起来,两人都不甘示弱,相互撕扯。躲在旁边站街女借此机会出门逃跑,老伴见女子出门逃跑,又出门追打站街女,李姓老人怕邻居看见,出门准备将老伴拉进屋,不料,老伴竟不依不饶,两人在楼道里又打了起来。随后,被吵打声惊动的邻居向警方报警。小西湖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制止了两位老人的厮打,并通知了老人的女儿。

  经民警了解,老人和女儿的住家相距不远,当时老太本来是要给女儿帮忙,但因为没有拿顶针怕女儿找不到,只好自己回家来取,没想到竟碰了这样的事。因为是家务事,女儿怕外扬而提出自己解决。

  责编:

  韩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