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唐山一老妪胆藏百余玉米粒般大小结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44 燕赵晚报

  本报唐山电(记者红珊通讯员秀丽志永)近日,唐山市协和医院在为一女患者实施胆囊切除术后发现,其胆囊中竟“藏”有玉米粒般大小、且质地坚硬的结石108颗。

  据了解,这位女患者为昌黎人,今年62岁,上腹部疼痛已有30年之久,且近两年疼痛加剧,被诊断为胆囊结石。

  日前,该患者在唐山市协和医院接受了腹腔镜微创手术,将胆囊成功切除。

  据院方介绍,在仅如成人拳头大小的胆囊中,竟“藏”有100多颗结石,是极为罕见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