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火熊熊小狗神勇救主咬醒主人一同逃出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45 燕赵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硕记者秋实)昨日下午,位于园明路省电建宿舍15号楼1单元102室的小院突然失火,院内存放的打火机、扑克牌大部分被烧毁。火灾中,火苗夹着浓烟蹿入了二楼一位正在熟睡的居民家,危急时刻,家中的小狗将主人咬醒,救了主人一命。

  昨日下午3时50分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着火的小院其实是用石棉瓦搭起来的临建,面积约三四平方米。火势已被消防人员控制住,但里面仍有未烧尽的打火机和扑克牌。1
单元2楼两户居民家的阳台及卧室玻璃都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3楼、4楼有两户居民家的阳台窗户被熏黑。

  “着火时,我正在屋内睡觉,蒙目龙中小狗咬醒了我,就见屋内浓烟弥漫,睁不开眼,喘不过气,刚想把阳台窗户打开通风,火苗夹杂着浓烟已经冲了进来,当时真被吓坏了,想想有点后怕,若不是小狗……”201室的李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据现场的消防人员介绍,临建小院内存有大量易燃易爆物品,此次起火原因可能与其有关,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