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男孩喝农药竟为打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45 燕赵晚报

  知情人称男孩与同学的赌注是5个果冻和一包饼干目前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讯(记者秋实宁子实习生艳华)灵寿县高朱乐村小学13岁男孩冬冬(化名)喝下农药,据说是为了与同学打赌。目前,冬冬仍在治疗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其喝农药的原因未得到证实。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以下简称省二院)急诊科ICU病房。冬冬正闭着眼睛躺在病床上,医护人员正在为他输液,其父母默默地守在一旁。

  据冬冬的家人讲,17日早晨,冬冬到学校上学。8时许,他们突然接到学校通知,说孩子喝农药了。“我们家离学校非常近,接到通知5分钟后,我们就到了学校。当时,孩子意识还清醒着,我们赶紧给他抠喉咙,吐出了一部分农药。”随后,冬冬被送到灵寿县医院,洗胃后,因病情严重,当日下午就转到了省二院。

  对于冬冬喝农药的原因,他的母亲表示不太清楚。“我们只知道,他喝的除草剂是一名同学从家里拿来的。”

  据冬冬的家人说,冬冬今年要考初中,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本来孩子过几天要参加奥林匹克竞赛,现在看来是不能参加了。”母亲惋惜地叹道。

  据同是高朱乐村的知情人胡先生说,冬冬喝农药,是因为同学与他打赌,称如果冬冬敢喝农药,就输给他5个果冻和一包饼干,此事在当地传得沸沸扬扬,村民们都清楚。

  据冬冬的主治大夫介绍,冬冬系百草枯中毒,这种农药毒性较大,且冬冬喝的农药量又很大,因此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事发后,与冬冬打赌的那个同学的家长及学校领导曾到医院看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