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下棋入了迷 丢了装修大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实习生祝兆林燕松霞)“拱卒,下马……”昨日上午,武昌广埠屯一路口,两男青年对弈正酣,一民工模样的中年男子,在一旁看得入迷。

  “师傅,你是做工的吗?”看中年男子带着工具包,一中年妇女上前问。

  “你等会,这盘快完了。”该男子回了一下头,又埋头看棋。

  “好的。”中年妇女有些不快。

  5分钟后,棋下完了,中年妇女扯了一下该男子的衣角,“现在可以了吧。”但中年男子仍沉迷于棋局中,愤愤地说:“么这样下呢?赢棋下输了。”

  “算了,你忙吧。”中年妇女脸露不悦,向一旁走去。路边一小青年连忙起身:“您是要装修吧?”……

  约半小时后,又一盘棋下完了,看棋男子突然回过神:“刚才找我的人呢?”旁边一男子笑了,“那女的想找一名有经验的师傅,装修单位的食堂,见你老成,就找到你。你又不理别个,生意被一个小青年抢走了。”

  “啊……”中年男子愣在原地,半天说不出话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