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以身边先进教育鼓舞身边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5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发挥余热,再立新功———昨天下午,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掌声一次次热烈响起,报告会引起现场400多名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市民政局原局长、离休干部张国顺,南岗区检察院原检察长、离休干部卢连基,方正县林业局离休干部王世恩,哈尔滨建成厂子弟中学退休教师崔景贤在会上分别介绍了自己离
休不离岗,发挥余热、奉献社会的感人事迹。

  聆听报告,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政治品格、优良作风以及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革命精神,为我市快发展、大发展再立新功。

  据悉,连日来,我市第一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也纷纷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以身边涌现的先进人物教育鼓舞身边人。南岗区以活泼新颖、喜闻乐见的情景剧形式,展现了关心下一代的老党员蔡清云、舍弃高薪重新回厂创业的哈尔滨纺纱厂副厂长王海霞等多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香坊区由7名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创出佳绩的共产党员组成的报告团,已为区直各单位广大党员进行多场巡回报告。

  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作为共产党员,自己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心系群众,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