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政嫂”免费服务骗走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5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王静

  17日中午,家住国庆街的孙大娘正在收拾房间,听到有人敲门,外面的人一边敲一边说:“我是家政公司的,今天免费服务两小时。”

  孙大娘打开门,一个40多岁的女人拎个大塑料兜,满脸笑容地挤了进来。女人告诉孙
大娘,她姓李,是街口新开的某家政公司的服务员,为了多揽点客户,今天上门服务,给谁家干活都免费。看见孙大娘手里拿着抹布,李不由分说抢过抹布就擦桌子。两人边干边聊天,李说,丈夫单位不景气,家里老人有病,孩子又上学,负担很重,自己没工作只好出来干家政,每天都要干近10个小时的活,特别累。这番话让孙大娘觉得李挺可怜的。

  半个小时后,李开始极力推销公司的年卡,她说平时家政嫂服务两小时要收12元钱,现在全都打折,要是办年卡至少打五折。孙大娘表示,家里只有自己和小孙子,不用办年卡。李立刻难过地说:“要是揽不来活,公司给的钱就特别少,我干了一上午也没揽着一个,这可怎么办呢?”见李这么着急,孙大娘于心不忍,再加上看李挺勤快的,她想不如办张卡,既能享受优惠价又能帮李。

  经过讨价还价,孙大娘交了200元钱,李说:“我回公司给你取票子,你等我一下,一会我就回来。”然后就出门了,孙大娘苦等了一下午,也没见李回来。傍晚,孙大娘到街头寻找,这才发现街头根本就没有什么新开的家政公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