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和同学分开两月后没到家 大四男生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春节前放假回家,东南大学大四学生小唐在火车站和同学分手后就失去音讯,如今已时隔两月,小唐的家人心急如焚。

  昨天,小唐的父母专程从无锡赶到晨报。小唐的母亲刘女士言语中声音有些喑哑,“1月14日晚上,孩子打电话过来说已经买好了第二天的火车票,下午六点左右赶到无锡。然而我们等了一天也没等到。”刘女士说,当晚她和丈夫赶紧联系他的同学和老师,得到的消息
是小唐确已离校,同时结伴而行的还有一位同学。

  当日与小唐结伴而行的是其舍友小高。据小高回忆,小唐买的是T711城际列车。1月15日,二人于下午三点多钟结伴乘坐游1路车到达火车站,当T711检票广播响起时,二人便分手了,他则到另一处候车。此后,他再没有小唐的消息。小唐的其他舍友称,当天小唐没有任何异常表现,早上九点多钟他就爬了起来,并笑称下铺同学“懒虫”。随后,他还与舍友看了一上午的碟片。“现在很多大四学生都在忙着毕业设计,找工作,小唐以前所有功课全部通过,毕业设计也没什么问题。”小唐的一位老师叹到。

  在记者面前,刘女士一直在哭,她说,儿子很孝顺,很懂事,记得自己有次暑假里跌伤了,儿子便整日守在她身边,赶都赶不走。

  小唐的父亲说,他们已经联系了儿子的大部分同学以及亲戚朋友,上网也查过多次,但一点消息也没有。唐先生只知道儿子离校时背一单肩挎包,未带任何证件,仅带手机、充电器、快译通等,身边不足20元钱。临走前,小唐手机卡停机,虽然后来父亲为他充了钱,但至今手机一直未开过。

  火车站和同学分开两月后没到家 大四男生失踪

  作者:姚君祥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