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城媒体聚焦晚报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19 云南日报

  “以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来庆祝改版,晚报做得非常漂亮!”昨天上午,云南电视台、昆明电视台、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和昆明人民广播电台等省内媒体前来采访本报改版暨爱心助学大型热卖活动时,作出这样的评价。

  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昨天午间时分即播出了晚报改版进行爱心义卖的消息,中午12时许,该台主持人海燕还连线本报在南屏街现场义卖的记者孙潇,在5分钟的电话连线中
,孙潇向交通之声的广大听众介绍了南屏街义卖现场的情况。该台交通之声副总监傅学俊认为,以前的晚报凭的是实力,从昨天的版面来看,鲜活起来了,灵活起来了,新闻的时效性更强了,图片的使用比以往大了……该台新闻综合频率记者李云彦认为,改版后的晚报社会新闻增多了,服务性也更好了;现在的晚报做到了不错过所有的主流新闻,这一点很不容易。

  昆明人民广播电台也在昨天下午对听众传达了晚报改版义卖的消息,同时安排了今天进行重播。该台记者曾毅认为,昆明公交的报道非常翔实,内容非常丰富,这是改版后直观感受到的一点。

  本报改版的消息,也在昨晚的《都市条形码》中播出,条形码记者采访在现场购买晚报的读者时,多名读者都反映:“春城晚报比以前新颖了,信息更多了,也更贴近百姓,更耐看了。”

  (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