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总经理率经营人员上“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19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10时30分起,本报改版暨爱心助学大型热卖活动的大观商业城义卖点就变得热闹非凡。“还有报纸吗?我已经卖了50多份了。”春城晚报一名经营人员高声呐喊着,急冲冲跑向大观商业城正门口。

  本报总经理武焕群亲自前往一线协调、指挥,带领80余名经营人员在大观商业城、东风广场进行义卖。经营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们披着红色绶带,站在火辣辣的太阳下向过往行
人推销晚报。

  “先生,买份报吧,这是我们新改版的晚报,今天卖报的钱将全部捐赠给特困大学生!”一个经营人员嘴不停息地讲着,脸已被太阳晒得红扑扑的,嘴皮也因很久没有喝水快裂开了,可是她丝毫没有倦意,手里的报纸越来越少了,她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有的市民才一听说零售款将全部捐给特困学子,就毫不犹豫地掏钱买报,而且还把100元、50元和20元不等的放进捐款箱里。爱浪音响和阳光印务特别支持晚报这次活动,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我们义务卖报。一位负责人说:“晚报改版了,我们是看着这份报纸长大,对她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改版了我也想尽一点力,同时也为贫困大学生尽一点力。”

  下午3时了,阳光依旧没有丝毫的减小,在经营人员的努力下,堆放着的晚报变得越来越少。经过差不多5个小时的奋战,数万份报纸已奔向了昆明市的千家万户,捐款箱也塞得满满的。

  杨 茹 (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