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玩场”闹热义卖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19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10时,昆明动物园与春城晚报改版暨爱心助学大型热卖活动,在南屏步行街倾情推出老昆明“玩场”。活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老少皆乐“老玩场”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昆明动物园为市民们准备了7个活动项目,有大家从小就熟悉的
“抓小胰子”、“跳海牌”、“抽得螺”、“挑冰棒棍”、“划龙船”、“跳绳和踢毽子”。73岁的李建民老先生玩起“抽得螺和挑冰棒棍”都很厉害,拿到奖品的他高兴地对记者说,“真好玩!我感觉又回到了童年时光,小的时候,每次玩我都能拿第一名。现在虽然已经老了,可是看到后,还是会情不自禁地想去玩一把。”

  “宝宝快打,要倒了!”随着妈妈的叫喊声,两岁半的小军在爸爸的呵护下,开心地打起了陀螺。小军的妈妈说,在这能见到小时候的“玩具”真的是太开心和激动了。现在就像回到了那段快乐的童年。在“老玩场”,不论男女老少都过了一把“童年”瘾。

  上班族也来“凑热闹”

  在护国大厦某房地产上班的吴先生告诉记者:“几天前就得知晚报和动物园要在这举办活动,我是专程利用午休时间赶过来的,主要是来看看晚报的改版。不过在这看到‘老玩场’我就心动了,我真的很感谢晚报和动物园举办的这次活动。”说完后吴先生拿起陀螺鞭,卷起了袖子,准备大展身手。到了中午时分记者看到,在附近大厦的上班族们,都利用午休时间来到现场参与到活动中。

  李 微 (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