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义卖现场花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19 云南日报
  晚报做好事我们支持

  曾当过志愿军的张光福老人紧紧握住本报总编辑的手:“我是第一次当众把志愿军的证件拿出来。春城晚报做了件很有社会责任感的好事,我非常支持!希望受助的大学生们将来能报效国家。”

  郭先生家里订了一份晚报,但他路过步行街时,还是用1元钱买下了1份晚报,他笑着说:“不用找了,我也献份爱心。”

  MM出马 一个顶俩
义卖现场花絮(图)
↑美女卖报惹人眼

  参加环球小姐昆明赛区的20余位漂亮mm们,也参加了本次义卖活动,她们一出场,就引来现场的阵阵骚动。不少市民非要到这些mm们手头去买报纸,有的已经买了一份,见了环球小姐mm们还要买一份,买了报纸不说,还要拉着和mm们握握手。看到这一切,本报一帮老记老编大为感慨:“美女出马,一个顶俩啊!下辈子一定也做美女。”

  “伟哥”是我们大家的

  在明星签名售报时,一位“伟哥迷”得到了夏嘉伟的签名不算,还非要和“伟哥”聊几句,热热闹闹地聊了半天。他倒是聊高兴了,在他后面等着签名的一老先生却不乐意地说:“‘伟哥’又不是你家的,是我们大家的。要是‘伟哥’愿意,你把他申请为你的专利算了。”一句话把大伙都逗乐了。

  吴治平 范春荣 摄(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