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星倾情助阵爱心义卖3义卖现场都得到市民热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19 云南日报
明星倾情助阵爱心义卖3义卖现场都得到市民热捧(组图)
夏嘉伟街头卖晚报 江洋 摄

明星倾情助阵爱心义卖3义卖现场都得到市民热捧(组图)
环姐参赛者也加入义卖行列 杨婷 摄

明星倾情助阵爱心义卖3义卖现场都得到市民热捧(组图)
大学生志愿者宣读自强宣言 杨婷 摄

明星倾情助阵爱心义卖3义卖现场都得到市民热捧(组图)
爱心捐款 积少成多 江洋 摄

  昨日,是春城晚报改版的好日子,“春城晚报改版暨爱心助学大型热卖活动”闪亮登场。在各个义卖点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还有明星嘉宾助阵参与义卖,杨丽萍参与了主会场南屏街的义卖,而本土明星夏嘉伟、刘琼则来到东风广场助威义卖。3个义卖现场都得到了市民的热捧,很多市民表示,在这里即可以看到晚报改版后的新面貌,又能得到明星签名,还奉献了一份爱心,这让他们很开心。

  杨丽萍一上午签了千份晚报
明星倾情助阵爱心义卖3义卖现场都得到市民热捧(组图)
  南屏街的义卖可以说是被一群美女“搅”的火热。作为义卖主会场的嘉宾,杨丽萍的到来,可以说让整个主会场的义卖一再掀起高潮。作为本报的老朋友,杨丽萍在此次义卖中尽心尽力,顶着烈日,上下午均准时到场签名卖报。等待她签名的市民从早晨一开场一直排到下午,即使是中午吃饭时间,市民们还是兴趣昂然地边欣赏着主会场的表演,边等待着她的到来。

  当记者采访她时,她说自己早就签得手都酸了。面对这么多喜欢她的市民,一上午就签了1000多份报纸的她感到非常高兴。她说自己跟晚报有非常良好的关系,对这次改版,她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给予支持,她也很期待市民们能喜欢新的晚报。吃过午饭,杨丽萍没有休息,再次来到了义卖现场为市民签售。

  夏嘉伟刘琼称赞晚报精益求精

  当记者赶到东风广场义卖现场时,这里也是异常火爆,许多市民手拿全新的春城晚报一边兴高采烈地观看表演,一边排队等待夏嘉伟和刘琼签名。而伟哥和刘琼也是顶着烈日耐心地为市民签售。

  夏嘉伟告诉记者:“春城晚报已经很好了,还要精益求精地改版,这说明它还在追求、还在进步!晚报利用这次改版进行的爱心助学活动也非常有意义,这样回馈社会也很难得。我相信,改版后的春城晚报一定会更丰富,更好看。我希望它能成为市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报纸。”

  刘琼则说:“我一直对春城晚报很有信心,我妈妈就一直订阅晚报,我们全家也一直都在关注它。它一直是一份贴近民心、真正关注民情的报纸,是老百姓自己的报纸。通过这次的改版,我相信它会越办越好。”

  环姐参赛者不顾烈日街头吆喝

  中午一过,南屏街的主会场又来了一群身材火辣的靓妹,她们都是2005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暨云南赛区赛事的参赛者,她们的到来立刻把现场的气温再次炒高。按理说美女们都很怕晒,但这10位环球小姐参赛者却非常敬业地抱着报纸,在南屏街上四处跑着吆喝着卖报。果然效果非凡,在1个小时之内,10位姑娘平均每人就卖出了30多份报纸。据了解,在3个义卖点共来了35位环球小姐参加义卖。

  有意思的是,她们不光自己义卖报纸,还自己买报纸,她们说自己也想为此次爱心义卖贡献一份力量。

  马军艳 黄丽莹(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