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晚报新面孔没让我们失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19 云南日报
市民:晚报新面孔没让我们失望(图)
为贫困生献爱心,市民争相购买新版晚报周明佳 摄

  昨日对于具有25年历史的《春城晚报》来说,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经过晚报人的齐心协力,一份具有全新风格、强势资讯的晚报,在改版面世的第一天就引起了读者广泛关注。

  更丰富 贴近百姓引共鸣

  昆明市晋宁县昆阳镇的王宝岩手中握着一份晚报,才看了一眼就眼前一亮:“内容更丰富了,更贴近老百姓了!”“知道晚报要改版的消息后,我就一直盼望能看到她的新面孔,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相信以后晚报能够做得更好。”

  不少市民手里不停地翻着报纸,嘴里发出惊叹:“报纸变厚了,内容更丰富,使我们感觉到新闻就在我们身边!”记者随机问了几个市民:“春城晚报改版了,你觉得怎么样?”热心的市民刘先生说:“我觉得比以前好多了,更贴近我们百姓生活,我们和你们报道的东西能够产生共鸣,比如说:B叠的人物报道:《手艺不错,找工作太难》,我也有同感,谢谢你们能够报道出来,使大家共同关心一下我们这群人。”

  “春城晚报‘个子’虽小,干的却都是大事,她为老百姓办实事、说实话,老百姓信任她。”家住南华小区的吕树荣大叔拉着记者的手激动地说。更“厚重”改版凸显权威性

  “好看了,‘公务员坐公交’这个专题做得很有深度,真正体现了晚报关注社会热点,服务百姓生活的宗旨。”民警刘源觉得,改版后的晚报变厚了,很有“重量”;一直以来,晚报对政策性的报道把握得很准确,很有权威性,改版后,这一风格依旧突出。

  更时尚 年轻读者感亲切

  大学生蒋飞说,改版后的晚报在颜色上都有一种亲切感,还多了一些时尚元素,“都市新闻”叠中,社会新闻、文化、体育新闻分类明显,便于阅读,特别是图片比以前大了,文章也很吸引人,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26岁的市民魏涛在买下报纸后说:“早就听说晚报要改版,没想到版面这么简洁明快。版面增加了,稿件质量却没有降,很难得!晚报也更年轻了,很符合年轻人的需要。”

  更抢眼了,更大众化了,可读性更强了,信息更全了,广告品位更高了……更多的誉美之词,让我们感受到了广大读者对晚报的爱惜,这种爱惜甚至不忍说出它的不足。

  李荣 吴治平 刘磊 杨茹(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