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企业界:愿与晚报共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19 云南日报

  朱伯威(云南康辉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改版对于晚报可谓是一次革命,也是一次应对市场变化的变革,衷心希望晚报能通过这次改版,在旅游版的制作上,更加专业、更加合应民众,为云南的旅游业提供更好的宣传平台,让旅游企业通过与晚报的合作,为云南的旅游发展做贡献。

  阮鸿献(云南鸿翔药业集团董事长):作为昆明历史最悠久的市场报,《春城晚报》
是我省当仁不让的主流媒体。有着多年历史的《春城晚报》如今仍然保持着开拓创新意识,报纸的编排更加适合社会发展需要,版式更加新颖,必将为宣传云南,宣传经济活动,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迅(昆明华曦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春城晚报》是我们华曦牧业非常看重的合作媒体,晚报改版后,更加符合主流媒体的地位,主要表现在版面的设计更加大气,分叠更加方便阅读,扩版使内容更加丰富,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春城晚报》的合作。

  温州商会:热烈恭祝《春城晚报》改版成功。在过去的日子里,晚报一直关注我们商会和温州的企业,晚报也成为我们在云南寻找商机的一个有力平台。现在欣闻晚报改版,希望晚报办得越来越好,并更多地关注我们在滇的商会和企业的发展。

  徐文洲 虞南(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