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人民中路“裸奔”原因:抢了手机怕挨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19 云南日报
一男子人民中路“裸奔”原因:抢了手机怕挨打(图)
“裸身”被抬上警车 王宇衡 摄

  昨日下午2时左右,昆明市繁华的人民中路上一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一男子边跑边脱衣服,后面有人紧紧追随。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该男子抢了一个女孩的手机,为逃脱竟想出了这个金蝉脱壳之计。

  昨日下午,记者乘车经过人民中路时,看到机动车道的隔离栏旁站着4名民警,地上躺着一名一丝不挂的男子。记者来到该男子身边,看见这个20来岁的裸男被手铐反铐着,民警不知从哪儿弄来一条蛇皮口袋,盖住了该男子的下半身。

  在人民中路开饮食店的苗先生目击了事件经过,他介绍,1时30分许,在人民中路一公交车站旁,那名男子突然抢了一个女学生的手机,随后逃跑。随着女学生叫喊,五六个男生开始追赶抢手机的男子。抢手机的男子在逃跑的过程中将手机转移给两名跑来接应的男子,那两名男子跑掉了,而抢手机的男子却被赶上来的两名学生抓住。这名抢匪于是顺势将衣服脱下,但还是没能逃脱。为了避免被殴打,这名抢匪索性将裤子也脱了下来,最后,干脆连内裤也不穿了。尽管如此,他还是被气愤的学生打了一顿。

  随后,这名裸男被民警架上警车离去。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左学佳 陈桥良(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