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袜子引起口角小贩招来3壮年毒打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19 云南日报

  “你这老不死的,弄坏我的袜子,还敢偷我的东西,找打呀?”昨日下午,在昆明大普吉街上,一个摆小地摊的妇女揪着一个60多岁的老人不放。随后,该妇女叫来3个男子,将老人暴打了一顿。

  据目击者曾先生介绍,当天下午,一个60多岁的老人来买袜子,说好价钱是1元钱1双,老人就挑选了1双,并从包装袋里抽出来看。由于老人的手指甲太长,在看袜子时,不小心
将袜子外面划抽丝了。当老人说袜子质量不好准备不买的时候,摆小地摊的妇女叫了起来:“你把我的袜子弄坏了,不买也得买!”该妇女见老人要走,揪住老人不放,并破口大骂了起来。

  在双方争执不休的时候,该妇女见老人手里还拿着一双袜子,便一口咬定老人偷她的袜子。“这袜子是我在其他地方买的,你不要污蔑人。”这时,只见该妇女叫来3个年轻男子,这3人不问究竟,抓住老人就是一阵拳打脚踢,将老人打得头破血流。

  围观群众见劝说不住,只好拨打110报警。警察赶到后,将当事人移交到当地派出所处理。

  夏体雷(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