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凯翔街老汉遇害案事实查清 悬赏捉拿杀父逆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28 沈阳晚报
凯翔街老汉遇害案事实查清悬赏捉拿杀父逆子(图)
  3月18日,记者在大东警方获悉,经过调查,大东区凯翔街杀人案事实查清,犯罪嫌疑人就是死者的儿子董乃利。目前,大东警方正在全力捉拿凶手,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协助公安机关搜集案件线索。

  七旬老汉家中遇害

  3月3日早8时40分,大东警方接到报案:一老汉在家中遇害。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董老汉躺在卧室里,身中多刀,地面全是血迹,已经死亡多时。

  据介绍,董老汉今年70岁,丧偶,平日一人居住,为人十分和善,邻里之间关系十分融洽。在案发前一天下午,董老汉的儿子不知何因来到董老汉的家中居住。3日凌晨3时许,有邻居曾听到董老汉家中有响声,片刻间,响声也就没有了,所以大家也都没有多想。原是儿子杀老父

  报案者是董老汉的儿媳妇。经过民警开导,原本不愿意再多说话的儿媳妇讲出了事情发生的经过。据介绍,平时公公都是一个人在家居住,他们一家偶尔过来和老人住几天。公公被杀前,他们一家三口就住在他家里。3日早晨6时许,还没起床的她就遭到丈夫的痛打,随后丈夫将被子捂在她的头上,警告她不许出声。

  她吓得躲在被窝里直哆嗦。丈夫来到公公的卧室,接下来,她听到了一阵打斗声,还有重物落地的声音,声音大约持续到早晨7时。紧接着丈夫返回,对她说“我欠我爸一条命”,然后收拾了点日常用品离开了家。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好半天没敢起床。过了一会儿,屋里没了声音,她战战兢兢爬起来,却看到公公已经倒在血泊中。

  据此,董老汉的儿子董乃利有重大作案嫌疑。

  警方重赏提供线索者

  董乃利为何杀害父亲?附近的居民介绍,董某在航空部门工作,其父亲的收入就是每月的几百元退休金,这对于收入稳定又有房产的董某而言,不会为钱财而下“杀手”。记者采访大东警方时,警方分析认为可能是因家庭琐事而引发的凶杀,至于是什么琐事,警方没有介绍,董老汉家人也含糊其词。

  据大东警方介绍,董乃利今年37岁,身高1.77米,齐肩长发,留“八撇胡”(胡子两端向上弯曲)。逃跑时上身穿半截黑蓝色两面穿棉袄(里面为黑色),内穿黑灰色毛衣,系一条带钱包的腰带,下身穿蓝色裤子,黑色皮鞋。警方请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案件线索,凡举报线索属实,协助破案的将有重奖。举报电话:88505039或拨打“110”。本报记者崔平实习生柳云松摄影王大局记者电话:8881169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