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5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劝你的朋友慎重考虑

  我的一位好友马上要结婚了,但她最近一直很烦。事情是这样的,领结婚证前,她和她男友一起凑钱付了首付,按揭买了房子。但现在男方提出装修要她出钱,因为首付她给的钱少,我朋友咨询律师后得知,房子是在婚前买的,写的是她爱人的名字,所以他们若离婚,房产均归男方所有。她想装修她可以出钱,但希望装修前先公证是她付的装修款,她爱人不
同意,但她坚持要公证,两人僵持着,房子马上可入住,但装修问题不能解决,她每日心烦意乱,要我帮她出主意,可我也不知如何是好,你能给我们点建议吗?

  一女士

  婚姻是以爱情或感情为基础的,如果把经济利益放在首位,婚姻就会失去它应有的意义。现在的婚姻法主张男女平等,财产公正。但我国的国情却使更多的家庭并没有做婚前财产公证。如果你的这位朋友和她的爱人真的为这些小问题互不相让,我觉得他们都没有把感情放在第一位,所以,最好,劝你的朋友慎重考虑一下自己的选择。

  热线主持人 棠棣

  特殊时期丈夫不体贴

  我今天怀孕50天,可自从知道自己怀孕以来,我的情绪就非常不稳定,不像别人要做妈妈很高兴,而是常常伤心落泪。主要原因是:我觉得我怀孕了,我丈夫就应该对我更关心,更体贴,但实际上却并不是这样。我常常一个人默默地流泪,他连看都不会看一下,他只希望看到一个能给他带来欢乐的人,不愿意看到一个给他带来麻烦和烦恼的人。别人的丈夫都很体贴自己的妻子,我在特殊时期,他却对我不闻不问,我太伤心了。我甚至想到了不要这个孩子。

  一女士

  非常能够理解你的心情,女人这个时候最需要丈夫的关心和照顾,而他却仍下你不管。一般而言,男人都比较粗心、自私。但多数情况下,是他们不知道女人的需求,所以你与其老哭,不如将要求直接对他讲出来,不要指望他“应该”知道。还有你经常情绪不好对胎儿发育不好,为孩子你要不要这样。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吧,为了你,更为了孩子。

  热线主持人 棠棣 情感测试买戒指观感情 真情告白

  作者:情感热线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