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独生子结成黑帮疯狂作案 敲诈勒索打架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 张泉 通讯员 孙伟 实习生 叶脉) 武汉市青山区一群独生子结成“红煞帮”,以暴力手段勒索学生钱财,供他们上网、打游戏、进卡拉OK消费,共制造了10余起血案,致1人死亡,1人重伤。昨日,青山警方宣布,该恶势力团伙被彻底打掉。

  现年19岁的张轩是家中独子,初中毕业后与一帮“哥们”结成“天煞帮”,后被警
方打掉。去年,张轩通过网吧及游戏机室,又网罗了一帮青少年成立“红煞帮”,并自封帮主,专门在红钢城、新沟桥、钢花一带的网吧及周边学校,以暴力手段,勒索学生及无业青年。

  去年8月,“红煞帮”团伙成员王伟、杜俊、阮超三人窜至红钢城,找到明明,强迫其加入帮会,并缴纳帮费。明明不从,杜俊等三人将其挟持至江边殴打,抢走明明的手机。明明拼命奔跑,以躲避围殴。由于头部、胸部被打,加之极度精神紧张,奔跑中的明明一头栽倒在地身亡。

  不到一年时间,“红煞帮”共制造了10余起类似血案,受害人绝大部分是青少年。今年1月25日,张轩落网,随后,警方将该团伙骨干成员王伟、王翼明等相继抓获。

  警方介绍,“红煞帮”帮规森严,定期定点在网吧集中。

  目前,该团伙16名成员已落网13人,其中3人已被起诉,5人被逮捕,1人被刑拘。所有涉案人员均是80年代中后期出生的青少年,全部是独生子,其中两人还不满18岁(文内均为化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