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冤家路窄,受害人两年后撞见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松柏车站保安接到求助后设伏抓获劫匪

  本报讯 (通讯员 梁海建 记者宁炜)3月14日11时许,松柏长途汽车站经济保安魏开耀在候车厅巡逻。突然,一对夫妻急匆匆地跑过来,叫他帮忙抓一个抢劫犯。这对夫妻说,两年前,他们曾被这个劫匪洗劫。

  这对夫妻告诉他,两年前,夫妇俩在安海开了一家食品店,生意做得红火,有一次丈夫出差,妻子一人守店,一名男子冲进店里,逼迫老板娘拿出5000元,要不然就砸店。当时老板娘吓得全身发抖,只好满足他的要求。该男子得手后,还威胁她不要报警,不然后果自负。身单力薄的老板娘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扬长而去。

  不料“冤家路窄”,两年后的今天,夫妇俩在松柏车站二楼候车时又碰见了这个抢劫嫌疑人,希望车站的保安能将这名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小魏在确认老板娘没有认错人之后,让夫妇俩马上打110报警。随即通知保安队所有人员做好警戒防范,并布置了保安员穿着便衣潜伏在二楼候车厅守候。正当这个嫌疑人发现情况不妙想逃跑时,被设伏在那里的保安当场制服。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认了和他的同伙在晋江地区作案18次、盗窃手机16部、现金2.2万余元以及价值2万余元物品等情况。事后,当地公安部门对松柏长途汽车站经济保安队积极协助抓获这一作案人员、破获这一金额较大的案件表示感谢。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