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衢州客车江西遭遇爆炸遗骸要通过DNA才能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53 新华网

  衢州客车江西遭遇爆炸,事故善后工作紧张进行。江西当地有关部门昨天已分别成立事故调查组、遇难者家属接待组以及殡仪组。

  衢州市交警支队昨天透露,事发点被炸毁的路段,目前正在抢修,预计恢复正常通车,还要1星期左右。

  据悉,从前天晚上开始,遇难者家属也已陆续赶到上饶,已被江西方面安抚在上饶广丰高速服务区(浙赣交界处的第一个服务区),目前情绪稳定。此外,保险公司也已介入调查理赔。

  特意赶回来给父亲过生日

  昨天上午,广丰服务区内,来自衢州衢县60岁的胡坤正和两个弟弟呆呆地坐在面包车里,面容憔悴。他们已经一宿没合眼了。

  胡坤正的独生子胡建峰在这次事故中遇难了。胡建峰,今年28岁,在深圳的一家酒店当厨师。这是胡建峰4年来第一次回家。他这次回家主要是做两件事:大后天给父亲过生日;跟家里人说说自己正在谈的女朋友。

  听说儿子要回家,胡坤正早在1星期前,就把房子装修了一番。17日当天,家里人一边杀了只老母鸡,等着胡建峰回来,一边还叫了辆车去车站接。但一直接不到,电话也一直打不通。

  知道出事后,17日当晚,胡坤正三兄弟包了辆车往上饶赶。因为消息来得突然,胡建峰80多岁的爷爷奶奶都病倒了。

  胡坤正反复念叨着,儿子很懂事的,几次要往家里寄钱,都被他谢绝了,“因为他都有女朋友了,花钱开销大……”

  走的是家中的顶梁柱

  在广丰服务区,记者还见到了该双层客车司机蒋绕富的家人,一个是蒋的爸爸,一个是蒋12岁的女儿。老蒋一直在问:“儿子从19岁开始开车,到今年46岁一次车祸也没发生过,这次怎么就摊上了这事?”

  “我到现在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这么漂亮的妹妹不可能这么走了。”常山包桔仙揣着妹妹包桔兰的照片,站在服务区里自言自语。

  据包桔仙讲,“妹妹是去年因为和老公吵了一架,生完孩子后就一个人去深圳打工再也没回来过,这次回来,她是想念一岁还不到的儿子了。”

  10人身份已被确认

  据悉,从爆炸现场,已清点出29具遗体。死者大多数是浙江人。据负责家属接待的上饶市中小企业管理局副局长徐镇江透露,截至昨天下午4点,他们已接待了49名家属,10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在这10个人中,衢州9人,建德1人。“由于事故中尸体都已被炸裂,接下来可能要通过DNA鉴定,各家才能认领回自己的亲人。”(叶建良唐泽文来源:都市快报)(浙江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