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龟岗大马路又爆水管 再次上演“水浸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春节前爆过一次,事隔一个多月后又上演“水浸街”

  本报讯记者王α摄影报道: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广州东山龟岗大马路中部地下水管突然爆裂,在近一个小时里,大量清水不断涌出,并将一块一平方米的路面顶歪,大量的泥沙和石子被大水冲向路面,整个马路的北部都被浸在水中(见图)。

  路面被水淹后,部分来往的人只得卷起裤脚趟水而过,很多人的鞋成了“水鞋”。位于低洼地段的店铺和住家纷纷派人在门前挡水扫水,几名环卫工人不断清理被大水带到路面的石块和泥土。

  爆水处附近一家食品店的老板娘说,春节前这里就爆过一次水管了,当时大水将她的店铺都淹了,没想到刚修好一个多月又爆了管。幸好这次大水给石块压住,不然她的店铺又要遭殃了。这位老板娘还说,这条路已多次多处发生水管爆裂的事情。
龟岗大马路又爆水管再次上演“水浸街”(图)
  下午3时40分自来水抢修人员到场后,记者上前询问,是铺设不好还是水管太旧耐不住压力导致爆水管?一名上次曾前来修理的人员回答:爆水管属于正常现象啦!其它问题就一概不予回答。(报料人肖先生,获奖金50元)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