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合力抬起车头

  昨天下午6时许,一辆小汽车从广州番禺坦尾方向转上珠江大桥,由于弯急路陡,车头冲出路基,陷入路边泥浆中打滑,阻碍了后面大串上桥车辆前进。司机正束手无策之时,两名摩托车手和4名路人见状上前帮忙,合力抬起车头移回到路面上。搬运时,不断转动的轮子将泥浆甩得帮忙的6人浑身都是泥浆,小车司机很过意不去,拿出60元给6人酬谢,这6人虽
一再婉拒,但实在拗不过司机一片诚意,只好恭敬从命。(范贯明)

  后轮陷入路坑

  前晚在广州中山八路石路基不知是否施工人员挖马路没填好,昨天早晨公交车行驶过后轮陷进去,没办法。(吴敏忠)

  老鼠咬断电线

  陈女士来电反映:她所住的广州五仙桥中人宿舍小区近期老鼠多得可怕,在大院停放的摩托车停一天就被咬断电路电线,现在她隔两三天便要到维修部重新接上被老鼠咬断的电线,而来院停放的小汽车后厢里都满是老鼠屎、尿。

  泥头车夜扰民

  居住在广州珠玑路的苏先生来电:每天晚上从11时起至次日凌晨1时路上响个不停,震得房屋摇摇欲坠,那是严重超载的泥头车发出的响声,让人无法休息。同时,珠玑路由于严重超载车辆的重压,路面已变得坑坑洼洼。

  偷钻机被擒获

  昨天凌晨5时,河南籍歹徒徐某在桂花岗机场高架路工地偷盗金刚石钻头等工具价值6000多元,被民工发现后报警,迅速赶到的警察将其抓获。(颜顺楠)

  挖耳屎三百元

  昨天下午3时左右,广州工业大道与泰沙路交界处,来了三个穿着白大褂的男子,说是帮人挖耳垢,还摆着不少标本给人观看。据罗先生称,他朋友的母亲日前被这伙人说挖耳垢,挖出了一颗黄豆大的耳垢,这些人就说耳屎太大,要收300元。当时其朋友的母亲没有带这么多钱,就有一名男子跟着其回家取钱。(罗先生)

  盆花竟是插花

  日前早晨7时多,陈女士来到广州芳村南方花卉市场,看中一小贩的一盘“蝴蝶兰”,花盘栽花两株,开价30元,讲好价15元成交。高高兴兴拿回家换盘移植,谁知松松土花枝就跌落,原来兰花根本无枝头,不可能再种。(陈宝珠)

  假外币找真币

  顺德大良升平区广昌路10巷美容店吴小姐来电:上星期六上午一男一女开一辆小轿车来到该店,女子说要开1350元疗程卡做美容,男子说要赶时间,催女子抓紧时间,并拿出2000元港币交款,吴小姐见钞票印制尚精细,上有“上海汇丰银行”、“香港2004.7.1”等字样,不虞有诈,便收下并找回650元人民币。两人走后,吴小姐到银行兑换,岂料答复是,该币是其他国家币种,已被做手脚。

  污水排入珠江

  黄小姐来电:广州东圃车陂广氮新村快洁洗涤中心每天都排出大量污水到车陂河,该河直通珠江,也就污染了珠江。(胡伟民 苏志敏 整理)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