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女市长捐肾救夫患乳癌 花心丈夫抛妻私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1:59 桂龙新闻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3月18日报道4年前,英国波克夏郡伍德莱小城镇女市长由于不忍让患上肾脏疾病的丈夫撒手离开人世,冒着风险将自己的一个肾脏捐献给丈夫,使丈夫逐渐恢复健康。但是在这名女市长患上了乳房癌的艰难时刻,她的丈夫反而另结新欢,抛弃妻子,与情人私奔。

  捐肾救夫

  4年前,现今53岁的伍德莱城镇议会官员兼自由民主党议员约翰·约维尔,由于肾衰竭濒临死亡。医生说,如果不及时接受肾脏移植手术,他将在不久后死去。

  听闻噩耗,约翰的发妻———53岁的伍德莱城镇市长兼自由民主党议员卡罗尔·约维尔心痛不已。在一次检查中卡罗尔发现,自己竟然是一名合适的捐赠者。于是,卡罗尔不顾亲友和2个已经成年孩子的反对,冒着生命危险,将自己的一个肾脏捐献给了丈夫。接受了肾脏移植的约翰成功度过了危险期,逐渐恢复健康。

  勾搭嫂子

  恢复健康的约翰在一次执行公务时,结识了邻镇布拉客奈尔委员会的保守党候选人,同时也是卡罗尔的嫂子玛丽琳·艾德米德斯。大病初愈的约翰立刻被她吸引,并疯狂追求她。不久两人勾搭在一起,并且经常偷偷幽会。

  抛妻私奔

  正在约翰风流快活时,他的发妻卡罗尔却患上了乳房癌。这个有如晴天霹雳的消息并未击倒身体虚弱的卡罗尔,因为她以为,自己的丈夫可以陪着她渡过难关。

  但是,卡罗尔发现自己错了。得知妻子患有乳癌的噩讯后,约翰并没有任何收敛。不久前,他干脆辞去镇议员职务,带着情人私奔,过起了两人世界的“新生活”。

  展望未来

  如今,卡罗尔的癌症通过医治已渐有起色,但她却感觉不到任何的欣喜。痛苦的卡罗尔目前正在努力忘记丈夫的背叛。卡罗尔告诉记者:“我一点也不想报复他,我应展望未来而不是回忆过去,人生太短暂了,我不想老是为过去的事情痛苦,相反,我要让自己的将来过得更好。”

  责编:

  邱立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