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讨薪未果女子遭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13 新京报

  推荐专题:

  伤人者被派出所留置,妇联组织表示愿免费提供法律帮助

  本报讯(记者梁璐)昨日上午8时许,在京从事家政服务的富女士,在向雇主讨要一个月500元的薪水时,与雇主发生纠纷并遭到殴打。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曾告诉医生已有身孕

  据一名120医生介绍,事发时间约在早上7时多,120接到电话赶到位于太阳宫北村市场的现场时,受伤女子躺在市场马路中间的地上,嘴巴不停涌出鲜血,还有鼻子、耳朵也有血流出。

  伤者自称姓富,今年22岁,甘肃人,来京从事家政服务。一个月前应聘在一雇主家做家政服务。昨日,她与雇主结算工钱时遭到拒绝。僵持中,两人发生言语冲突,富女士遭到对方的拳打脚踢,腹部被多次踢中。

  在伤者送往医院的途中,富女士告诉医生她已怀孕一个多月,但随后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一点。

  妇联愿提供法律帮助

  在中日友好医院抢救室,来看望富女士的一名男子说:“如果我们(老乡)陪她去要钱,不可能发生被打的事情。”中日友好医院的任医生称,伤者主要是口腔、鼻子、耳朵出血,身体腹部的伤情还需进一步检查。

  太阳宫派出所的接警民警认为,这是一起私人纠纷导致的伤人事件,需要富女士出具伤情报告才能判断案件性质。警方拒绝了记者采访雇主的要求,也未透露其身份,表示“雇主已被留置在派出所”。

  昨日下午,朝阳区妇联妇女维权组织得知此事后,一名刘姓男子称,妇联可为富女士免费提供法律帮助。

  (北京市妇联妇女维权热线:16803838)线索提供:王先生报料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