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际名猫展举办肥猫大赛 入围三甲者奖一年猫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13 新京报
国际名猫展举办肥猫大赛入围三甲者奖一年猫粮
  昨日上午9时北京国都宠物公园,流浪猫现身中国第二届CFA国际猫展。本报记者王贵彬摄

  本报讯 (记者王卡拉 林文龙 实习生闫树志)昨日的第二届CFA国际名猫展上,上百只品种各异、憨态可人的纯种猫在小T型台上一展优美体态。同时,还有不少胖猫赶来参加为它们特别开设的胖猫大赛。

  前三名获免费猫粮

  此次参展的名猫有金吉垃、喜马拉雅,异国短毛猫,英、美国短毛猫、阿比西尼亚猫、东方短毛猫、苏格兰折耳猫等几十个品种,其中,全场惟一的一只加拿大无毛猫因修长的身材、骨瘦的体形、一毛不拔却柔软且泛着蓝色的皮肤,成为了该组的冠军。此外还有在国内展赛上首次亮相的布偶猫。

  本次比赛还开设了最胖猫比赛,不少爱猫者把家中的肥猫抱到现场一展胖姿。

  胖猫大赛的前三名将得到一年的免费猫粮,而所有达到12斤的肥猫们都可以获得一袋喜悦猫粮。

  流浪猫等待领养

  和台上风光、有主人疼爱的猫咪们比起来,“幸运土猫”志愿者团体里还有许多被遗弃的流浪猫们等待着领养。

  对邀请土猫组织参加国际名猫展,主办方中国爱猫者协会副会长高源表示,CFA除了关注猫的血统,如今更关心猫的福利。

  “土猫组织关注救助流浪猫,为猫的福利奔走,邀请他们参加,希望能推动养猫者更加善待猫。”下午,家猫比赛组决出名次,来自土猫组织的流浪猫包揽了前5名,还在等待领养的“狗子”获得第二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