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乱扔烟头惹祸 槐树险被烧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赵磊)昨天13时20分左右,天坛公园北门前的一棵树突然起火。
乱扔烟头惹祸槐树险被烧毁(图)
张永/摄

  13时25分,东经路消防中队一部水车、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经过勘察,发现着火的是一棵直径约有20厘米的槐树,槐树一侧的树皮脱落,树心已经腐朽。消防人员迅速用水枪灭火。

  “可能是行人将烟头随手塞进树缝,并引燃内部的朽木。”一位消防员说道。据介绍,近日来,中队已经连续两次扑救因为烟头引燃枯树的火灾。

  对此,消防部门提醒大家: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各种植物已经开始开花发芽,原先的枯树也以顽强的生命力缓慢成长,大家尽量不要向枯树缝里乱扔烟头等杂物,防止火灾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