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高大货车剐断电车专用线 该线路所有电车全部停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前天晚上11时左右,一辆大货车将电车电线剐断70余米,司机竟然浑然不知。幸好有热心群众报警并骑车追赶,才避免了更大的损失。该线路上的所有电车全部停驶,昨天早晨才恢复正常。

  前天晚上11时左右,车上装着大铲车的一辆大货车由北向南行驶到官园桥下时,司机向北掉头,由于车辆超高,掉头时将电车电线剐断了70多米,掉下来的电线将一名过路人砸
伤,并将行驶中的一辆夏利出租车的后备厢砸坏,一辆富康车的后视镜也被砸碎。大货司机浑然不知,径自开车向前。

  正在等红灯的李先生看到这惊险一幕,看到大货车没有停车的意思,他马上跑到附近一单位,通知别人报警;自己骑车猛追大货车,眼看着大货车越走越远,李先生正着急时,遇到正在巡逻的一辆110警车。李先生说明情况后,警察迅速驱车,终于在新街口将大货车拦下,此时大货车距离剐断电线的地点将近3公里。

  此时,大货车司机还不知道自己为何被交警拦住,对于自己剐断电线一事,大货车司机王某称:“我什么都不知道。”

  西城交通支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判定大货车司机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据西城交通支队民警估计,被砸伤的两辆车,损失达到了1000多元,随后民警带着大货车司机前往医院看望受伤的过路人,所幸只是轻伤。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大货车剐断的电线上原本正常运行的107路、118路全部停驶,直到昨天清晨首班车开出前夕,被剐断的70余米电线才全部被接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