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已婚“妻子”离家 怨父身背10月幼女引爆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42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李旭东通讯员田云)3月19日上午,一名来宾籍男子携带炸药,身背出生才10个月的女儿,到柳江县进德镇找寻孩子的母亲,后引爆自杀身亡。孩子摔落一旁,安然无恙。

  警方调查发现,死者李某33岁,是来宾市七洞乡人。李原来已婚,并生有子女,后与柳江县进德镇女子刘某同居,暂住在拉堡镇第一开发区,并生有一女。

  近日,刘得知李原已结婚并生有子女,双方为此发生矛盾,刘决定要离开李。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李背着未满周岁的女儿,来到进德镇寻找刘,但未见着人,后悻悻离开,在距离刘家500米左右的菜地里引爆自杀身亡。

  事发后,柳江县公安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民警勘察现场发现,死者胸前的衣服里还有一件爆炸物尚未爆炸,于是立即向上级求援。

  柳州市公安局随即派出爆炸技术人员赶到现场排爆。经过30多分钟的紧张工作,终于将死者身上一件用电雷管作引爆的爆炸物排除。

  民警经过搜查,在县城拉堡镇死者李某的暂住屋里,发现了200克左右与现场同样的炸药。

  作者:李旭东 田云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