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婚女被色狼骗进密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43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9日讯(记者 焦恭森 姜瑞胜) 34岁的刘小姐求嫁心切,到婚介所登记寻找“另一半”,不料自己一眼看中的男子竟是色狼。昨天中午,她被对方约到青岛山上的密林处聊天,对方提出特殊要求被她拒绝后,竟以暴力相胁迫。刘小姐奋力反抗了90分钟后,110警车赶到现场抓住了色狼。

  今天下午4时许,记者在八大关派出所见到了刘小姐,她的手、脸和脖子等部位上全是
伤痕。刘小姐告诉记者,她今年34岁,9年前从诸城老家来到青岛开理发店,因忙于打拼事业,一直没有找对象。

  3月17日下午,求嫁心切的她来到中山路附近一婚介所登记征婚时,看中了一名姓周的男会员。周某的登记资料中写道,他今年48岁,在福州路和齐东路各有一套房子,自己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

  昨天上午9时许,周某给刘小姐打来电话,约她到1路公交车大连路站见面。11时30分,刘小姐来到了约会地点,衣着长相都十分一般的周某十分热情,邀请刘小姐到附近的青岛山上聊聊。刘小姐没有防备,和周某一路聊着来到青岛山炮台南侧的一片密林中。

  中午12时许,两人刚找了块石头坐下,周某就开始动手动脚,刘小姐马上制止,周某紧接着提出特殊要求。刘小姐斥责对方时,周某竟冷不防把她摁倒在地上。刘小姐奋力反抗,周某便朝着她的头部挥拳狠狠打来,刘小姐大声呼救,却遭到周某更猛烈的打击。

  下午5时许,记者跟随刘小姐和办案民警来到青岛山上。刘小姐介绍说,她曾趁周某松懈之机试图逃跑,但跑出没5米远,又被周某扑倒在地。

  尽管周某的拳脚雨点般落下,浑身都感到疼痛难忍的刘小姐却咬牙不肯屈服,并对周某还击。期间她又先后4次脱离周某逃跑,但都没有逃出他的魔掌。下午1时30分,就在刘小姐筋疲力尽时,接到群众报警的110民警赶到现场,将周某一举抓获。

  下午6时许,记者找到了中山路上的那个婚介所,老板孙先生拿出周某的登记资料说,周某从去年5月份就来登记征婚,至今他还没有谈上对象。

  孙老板透露说,他发现周某性格与常人有异,但他在婚介所留的资料经了解是真的,做出这种事真是让人想不到。随后,记者再次与八大关派出所联系,民警表示周某已被抓获,现此事正在调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