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遛狗时两狗掐架 北京一女子为救小狗被火车撞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19日下午4点多,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的铁路桥上,附近的几位居民像往常一样在此遛狗,两只小狗却在铁轨中间开始“掐架”。一辆蓝色的火车车头拉着警笛越驶越近,一名遛狗的中年女性冲上去试图救出自己心爱的小狗,不慎被驶近的火车撞上身后挑飞,经120急救医生现场抢救,这名女子被确认已经死亡。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19日下午5点多,在事发现场看到,桥中有三条并排的铁轨,在最
西侧铁轨路基斜坡上,躺着一名约40多岁的女子,臀部和右手明显有伤。旁边一条黑白相间的小狗双眼发红,腿部不住颤抖。不时使劲试图靠近女主人。经过120医生的心电图测试,确认该女子各项生命体征指标均已消失,由于没见明显外伤,疑是重度颅脑损伤致命。

  几名目击称,下午4点半左右,这名女子来此遛狗,过去她就常来遛狗,她的小狗和另一只相熟的小狗玩着玩着就咬了起来,这时一辆火车越驶越近并不断拉着警笛,这名女子使劲拉着狗链想把狗拖走,在火车驶近时试图冲上去把狗抱开,但转身时不慎被火车“剐”上,结果竟被“挑飞”,摔到了铁轨外边。

  据目击者称,这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火车停下后,车上下来几名工作人员用手机报了警。大约事发半小时后,火车驶离现场。(郭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