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市委召开6场座谈会征求各方意见 先进性教育活动务求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4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盼生、许似亮、杨文兴)连日来,市委相继召开6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征求市法院、检察院、市直单位、中央和省驻汕单位、驻汕部队、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和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中带有共性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市委教育活动中分析评议阶段查摆的重点问题加以解决。

  市领导于云臣、蔡宗泽、王芸、罗仰鹏分别主持座谈会,省委督导组组长陈廷光,市领导黄锦华、贺建立、钟展南、欧阳志鸿、苏耀光等出席座谈会。

  与会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班子成员的成绩以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汕头如何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构建和谐汕头的奋斗目标,围绕当前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委、市政府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抓住机遇,以科学的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在新的起点上实现经济社会更快更好的发展;要紧抓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力争在一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有所突破;进一步提高机关效能特别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突出抓好四个“查一查”,真正使各级党组织成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促进各项工作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不断向前发展。

  市领导在座谈中指出,大家从汕头发展大局出发,出于公心,比较客观实在评价了市委市政府两套班子,结合汕头的发展形势,结合部门的职能,对下来的工作提出建议,对市委市政府在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真知灼见,市委、市政府将对这些意见进行梳理,认真研究,作为下一阶段整改的重要内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