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贼当街抱住女事主抢项链 两军人奋力追赶歹徒仍逃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2:1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泽春)昨天上午,市区潮汕路一劫贼竟然当街抱住女事主抢其项链。两名路过的军人见状立即追赶,但劫贼仍逃脱。

  昨天上午11时左右,一位40多岁的女市民准备到潮汕路附近一个市场买菜时,正走在步道上,突然一个男青年扑过来欲抢其项链。“当时这位女市民发觉有人行抢时立即躲闪。”据现场一目击者称,见女事主抵抗一时难得手,该男青年竟在光天化日之下当街将女事主
抱住,并用力抢拉其脖子上的金项链。这时,两名刚好从附近经过的军人听到女事主不停大叫,迅速冲过来抓贼。

  劫贼见状狠力一拉,抓着得手的金项链拔腿就跑。两名军人一边追赶一边呼吁其他市民帮忙,但没人及时挺身拦截歹徒。由于劫贼对作案现场附近地形较为熟悉,两名军人最终未能将其抓到。

  据了解,该劫贼作案前曾在现场附近游荡,瞄准目标后才动手,令女事主猝不及防。周围群众纷纷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该路段的管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