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夜访度假别墅 失主衣裤被盗尽无法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2: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下午4时,开车到九龙坡区天赐温泉别墅度假的管先生被困卧室,不敢出门——昨晨小偷光顾温泉内两栋别墅,将住宿的管和另一家游客偷窃,管损失最重:衣裤、钱夹、车钥匙尽数偷走。管无奈只有等朋友送衣裤救急。

  管介绍,昨晨6时10分,起床发现卧室被盗,外衣裤和钱夹消失,计丢失现金3700多元,以及丰田佳美汽车钥匙和各种证件、银行卡。管报案。

  昨上午,含谷派出所民警现场调查发现,小偷是从厕所窗台翻入,窗台上还留有清晰脚印,窗台外有小偷垫脚用的板凳。

  与管遭遇相同,住宿另一别墅的李女士一家也在昨晨失盗,丢失钱包证件等价值数千元。

  管说:“我们花钱住别墅度假,管理方理应提供足够的安全保证,结果现在弄得我门都不能出。而别墅管理中心却说双方都有责任,只同意赔偿2000元。”李女士与管理方协商后,得到的答复也是适当给予补偿。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天赐温泉管理中心办公室。对方证实确有此事,目前正在和游客协调中。 (记者 范永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