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情窃贼被美貌女孩打动 留联系方式自投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4:18 今日早报

  早报讯 到永康出差的上海女孩蔡某半夜被抢劫,没想到,劫匪竟被上海女孩嗲嗲的说法所打动,不但还给她100元,还留下了联系方式。第二天一大早,劫匪就等来了民警。

  3月10日深夜,蔡某躺在床上听音乐,突然一把水果刀抵在她脖子上:“不许叫,再叫捅死你!”蔡某吓得浑身发抖。劫匪又威胁说:“快把钱拿出来!”蔡某从枕头下的皮夹里取出400元递了过去。

  怕劫匪嫌钱少伤害自己,蔡某柔声地说:“大哥,行行好,我是来出差的,身上就这点钱,全给你,明天回不去了,你能不能还100元给我?”劫匪听到蔡某的嗲声嗲语,竟然真拿出100元还给蔡某。蔡某心里稍微平静下来,又说:“你快走吧,待会隔壁的人起来上厕所,你就走不了了!你放心,我不会报案的!”劫匪似乎被打动了说:“我也是没办法,钱我不能给你,算我欠你一个人情,你有什么事,我可以帮你摆平!”蔡某想了想问道:“那我怎么找你呢?”

  经过一番犹豫,劫匪留下一个联系方式后离开了。次日上午,劫匪被民警抓获。

  经查,劫匪张胜,20岁,贵州人。3月7日到永康打工,一直没有找到工作。3月10日,张胜潜入蔡某住处,本来准备盗窃,不料惊动蔡某,就干脆持刀抢劫,但又被蔡某的美貌和声音打动,结果自投罗网。(通讯员 陈永柯 本报驻金华记者 刘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