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通过婚介所相亲遭性侵犯 被打得遍体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5:2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本打算通过婚姻中介所找到一个如意郎君,却万万没有想到对方竟将她带到青岛山公园偏僻处干出野蛮的非礼举动,还将自己打得遍体鳞伤。“我一定要将这个人面兽心的色狼告上法庭。”昨天,做完法医鉴定后的汪雨(化名)向记者哭诉了自己的遭遇。

  婚介所里找对象

  32岁的汪雨老家在诸城,三年前,她来到青岛后在一家美容院工作。汪雨说,随着年龄的增大,家里人经常劝说她找个合适的男友成家,最终,她准备通过婚姻介绍所选择一位如意郎君。

  3月17日,汪雨来到市北区的一家婚姻介绍所,经过反复挑选,她在登记表上发现了一名从事编辑工作的周某。“从照片上看,周某文质彬彬,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汪雨说,自己随后通过电话联系了周某,周某表示愿意与汪雨另找个时间、地点见面。

  忠厚男士变色狼

  前天上午,汪雨突然接到了周某的电话。周某说,他将在近期出差,想立即见到汪雨。二人约定在大连路1路公交车站见面。经过一番自我介绍后,周某热情地带着汪雨前往青岛山公园游玩。“我被周某的貌似忠厚的外表给蒙骗了,当我们二人来到青岛山公园一处偏僻的地方时,他突然原形毕露,对我动手动脚。”汪雨哭着说。

  “他跟我动粗,撕扯我的衣服和裤子,我竭力地反抗,他挥起拳头不停地打我。”汪雨挽起袖子和裤腿,记者发现她的手臂和小腿上布满了抓痕和青色的淤伤。

  路人援手救了她

  汪雨被周某拖进小树林时,一名中年人出现在小路上,汪雨连忙大声呼救。在中年人匆匆赶来询问原由的时候,周某以家务事为由,让中年人离开,“即便是家务事,你也不能动粗打人。”中年人边说,边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后,将汪雨和周某带进了八大关派出所。昨天,记者了解到,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依据我们的规定,双方应在婚介所见面,目的就是为了防范出现这种情况。”婚介所负责人孙经理称他们将配合警方调查此事。记者徐勇摄影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