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情服务咋进了县委大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5:30 中国宁波网
色情服务咋进了县委大院(图)
漫画 林绍灵

  位于河南鹿邑县县委大院内的县委招待所明目张胆地容留暗娼,并向投宿的顾客推销色情服务。招待所临街大门口艳丽的灯箱下面还有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来小所(县委招待所的简称)请走县委大门”。招待所的主管称:“谁来查呀?谁敢来查呀?(派出所)所长还想不想干了呀?你就放心在这里玩吧。”(今日《东南商报》)

  任何一条藤蔓要保持其不倒的姿态,都必然会把其身子缠绕在其他直立的大树上。鹿邑县县委大院内的这家平时无人敢查的县委招待所,就像一条背靠大树的藤蔓,但它到底缠绕上了哪棵大树,还得深入分析报道中招待所主管说的一些话。

  主管的第一句话是:“谁来查呀?”这句话意味深长。透露出的信息是,当地警察平时就可能没有开展查房工作。当然,也不排除招待所的负责人事先已给了派出所好处,所以没有人去查。

  主管的第二句话是:“谁敢来查呀?”此话透露出的信息是,招待所的经营行为包括向投宿的顾客推销色情服务是有人在其背后撑腰的。并且,这把“保护伞”的权力远在“派出所”之上。否则,派出所怎会不敢去查?

  主管的第三句话是:“(派出所)所长还想不想干了呀?”这句话更让人震惊。意思是说,派出所要是去查了,派出所所长就要下课。这就可能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招待所背后的“保护伞”直接控制着派出所所长职务的升降;另一种是派出所所长有说不清的事情,他可能接受过招待所的好处,也可能他就直接“享受”过招待所提供的色情服务,而这一切都被招待抓住了把柄,使派出所所长“不敢作为”。

  笔者以为,不管是以上哪种情况,显然,县委招待所明目张胆地容留暗娼,并向投宿的顾客推销色情服务是大错特错的。

  现在,县委招待所这根藤已抓住了。当地主管部门决不能就事论事,随意将藤剪断了事,还应该把藤从树上拔下,让大树彻底地亮出来,看看这树真实的模样。换言之,应将那些徇私枉法、知法犯法的有损党和人民政府形象的害群之马揪出来,将其清除出干部队伍,而且让其受到法律的惩处。大丫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