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坐飞机结伙盗劫卧铺乘客案犯广州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案犯辗转多地屡屡得手在广州落网

  本报讯 昨天,广铁警方宣布,仅用24小时一举打掉一个专门盗劫卧铺乘客的犯罪团伙。

  本月17日上午10时许,T30次列车旅客王某在广州火车站向乘警报称:乘车时,他将外
衣挂在卧铺衣帽钩上,洗完脸回来,发现外衣口袋内4086元钱等物品不见了。

  广铁警方当即成立专案组侦查。18日上午10时许,T30次列车在广州火车站停靠时,民警当场将还没有来得及下手的蔡某、夏某抓获。两人又交代出另一团伙成员罗某。民警当日下午在广州某招待所内将罗某抓获,并在其居所内搜出赃款13200元、手机3部、银行卡13张等。

  经审查,疑犯交代出本月17日上午在T30次列车卧铺车厢内盗窃的犯罪事实。据了解,3名团伙成员均来自四川,蔡某是头目。本月8日,蔡某为伙同另两名案犯共同实施盗窃,专门从成都乘飞机赶往南宁会合,并先后在重庆、南宁、柳州、广州等地作案数起,涉案价值共15000余元。目前,三名案犯已被刑事拘留。

  (朱华 王勇 肖伟 安学)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