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继父强奸妙龄女怀上孩子 防奸情败露掐死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08 新桂网

  一名21岁妙龄的弱智女子,在她那怀着7个多月身孕的身影背后,却隐藏着一个令人心悸的故事。近日,记者从警方处得知了发生在她身上的不幸和让人震惊的罪恶隐情。

  邻居发现“夫妻”隐情

  今年2月底的一天,柳州市柳北区长塘镇的一栋民房里,新搬来一户人家,“丈夫”
姓石,将近50岁,他的“妻子”小丽(化名)身怀六甲,年仅21岁,他们还有一个10岁的“女儿”,特殊的家庭组合引起了邻居的好奇和关注。

  在石某外出后,他们去和小丽闲聊,发现她是一个神志不太正常的人,性格木讷,目光呆滞。“你问她话,她常常充耳不闻,只是傻傻地望着你。”但是,邻居们还是知道了一个秘密:石某其实是小丽的继父,她肚子里的孩子却是继父的,“女儿”其实是小丽的妹妹,小丽的母亲住在别处,是一个智力低下的女人。

  好心的邻居担心小丽蒙受冤屈,决定帮助她脱离继父。经过多方联系,邻居们找到了小丽年迈的外祖父母,他们得知此事,十分震惊。

  3月14日晚上,小丽在亲人的陪同下走进公安机关,报案并控诉继父长年对她“施暴”的隐情。次日中午,涉嫌犯罪的石某被公安机关带走。

  妙龄继女成了“猎物”

  十多年前,小丽的妈妈认识了石某,两人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就住在了一起。不久,小丽的妈妈和继父生下了一个女儿,小丽多了一个比自己小10岁的妹妹。因为生活拮据和智力低下,小丽上了几年学后就不再上了。

  起初,石某和家人仍能和睦相处。但随着小丽身体日渐发育成熟,石某邪念顿生。2002年5月的一天,年满18岁的小丽入睡后,石某酒后钻入了小丽的蚊帐里,占有了她。因小丽和其妈妈并没有意识到要去报案,助长了石某的肆意妄为。

  五次怀上继父孩子

  小丽说,她的继父几乎每个月都会和她来几次那种事。有时侯,她和妈妈、继父以及妹妹同睡在一张床上,继父也明目张胆地和她做那种事。

  2002年6月,小丽首次怀孕,继父带她到附近的医院做了“人流”。不久,小丽再次怀孕,并生下了一个女婴。但几个月后,继父就将女婴卖到了农村老家,得到了800元钱。

  紧接着,小丽又怀上了继父的第3个孩子。2003年6月,小丽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随即再度怀孕。2004年初,在小丽临产前,继父带她搬到了柳州市柳北区某园艺场里租住,离开了小丽的妈妈。

  同年4月,小丽又生下一个女婴,但出生不久就死了。如今,小丽又有7个月的身孕,她挺着大肚子说起这些隐情时,面无表情,眼神暗淡。

  “我亲手掐死一个婴儿”

  49岁的石某,自称来柳州打工20多年了,做过泥水工,还承包过园艺场的地来耕种。归案后,他向警方坦白了自己的罪行。

  据石交代,为了不养孩子,不让这种有悖人伦的关系被他人得知,他一再让小丽堕胎,还将其中一个孩子卖掉。在小丽生下第二个女婴时,他亲手将其掐死。

  那是2004年6月的一天,他找了一个接生婆到住处接生。当天晚上,他抱着婴儿走出门外,看到四周无人,就掐孩子的脖子,大约一分多钟后,发现孩子已经断气,就拿到了附近的偏僻处掩埋了。

  3月15日,警方在石某的指认下,找到了掩埋该婴儿的地点,并挖出了尚未完全腐烂的尸骨。目前,柳州市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审理和调查。新桂网-南国今报记者毛梓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