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报复摆下“鸿门宴” 耿直审计师被打破脾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1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日前,一名耿直的审计工作者遭到打击报复,被审计出有问题的单位竟然摆了一桌“鸿门宴”,趁他赴宴时打破了他的脾脏。

  3月7日,家住城东的周先生应同事邀请,前往卫岗某酒店聚餐。不料,途经卫岗建设银行附近时祸从天降,一伙人平白无故暴打他,致使他脾脏破裂。

  3月8日,南京警方接到受害人家属的报案后,感到非常震惊,行凶者真是胆大包天,竟然在大白天里这样猖獗作案!随后,民警立即赶赴医院开展调查。然而,周某由于受到过度惊吓,对当天的案发情况竟然一问三不知,什么都回忆不起来,而他报案又迟,案发现场早已被破坏,民警调查不出一点对侦破此案有价值的线索。

  不过,民警不相信这是一场无厘头的飞来横祸。他们在勘察完现场后,又来到了周某的病床头,与他详细交谈,并获得了一条有价值的线索———

  周某目前被聘在南通某建筑公司做审计工作,案发当天他应同事程某之约前去赴宴。随后,民警又经过一番艰苦细致的工作,发现程某的疑点上升了!经过对程某审讯,案件终于水落石出。

  原来,由于周某在审计工作中查出了南通某建筑公司的一些问题,致使公司利润受损,程某等员工由此不满,欲报复他。经过和同事张某周密计划,程某决定约周某吃饭,然后在周某赴约途中设伏,由张某带领一些人“教训”他。

  为报复摆下“鸿门宴” 耿直审计师被打破脾脏

  作者:钟晓敏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