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个掉钱一个拾钱 好心作证反被卷走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45 江南晚报

  本报讯 昨日袁小姐碰着倒霉事,两个骗子上演掉钱的把戏,她好心替失主作证,身上钱财反被掏了一空。

  据袁小姐说,昨日上午10点多钟,她正欲赶去看房子,走到西园里处。身旁一个矮个的中年男子骑车经过,突然从车上掉下来一叠东西。

  袁小姐走上前一看,发现是一叠钱,这些钞票马上被后面骑车青年捡走了。捡钱的青年没骑多远折回来,示意袁小姐千万别把这事告诉失主,他可以分点钱给她。袁小姐没搭理他,继续赶自己的路。这时,掉钱的中年男子跑了过来说,前面有一阿姨告诉他,掉的钱被一骑车的大哥捡走了,问她是否看到。袁小姐因急着赶路称自己没看到。那青年在一旁看到失主过来找钱,就急忙硬拽住袁小姐,叫她跟他一起离开。袁小姐正欲挣脱开那个青年,失主跟了上来说,自己掉了一万元,务必请对方作个证人,让他看一下包以确认一下。袁小姐打开自己的包让他看,包内正好有三千元租房金,失主只看了一下就肯定自己的钱不在里面。失主看完正离开时,捡钱的青年硬把袁小姐拉进一巷子内说,失主追上来了,商量一下把钱藏起来,一边说着一边脱下袜子,把一叠钞票塞进袜子藏在了外套口袋里。不想,失主仍不放心,又跟了进来,第二次对袁小姐说,他怀疑钞票转移到她包里,能否再次让他确认一下。袁小姐很是恼火,但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还是把包打开让他看一下。这时,袁小姐手机响了,她在接电话时,捡钱的青年趁她不注意把用袜子包好的一叠钱塞进了她的包里。

  电话没说几句突然挂掉了,袁小姐又拨号码准备打过去,青年见状着急了,问她打电话干什么,于是连说带抢地把她的手机夺了就走。那个失主也立即跟着青年骑车跑了出去,两人一溜烟消失。袁小姐翻开自己包一看,包着的是一叠旧报纸,自己包中的三千元现金不翼而飞。她立刻意识到刚才上了一伙骗子的当,即刻报了警。据警方分析,失主和青年估计是连裆骗子,把包里钱款一卷而光。(金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