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妇列车上精神恍惚脱光自己衣服 疑遭迷药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53 半岛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程兮洌)  3月19日深夜,在北京开往大连的特2254次列车上,一安徽女子在车厢内发生惊险一幕:被疑似迷药模糊了意识后她脱光了衣服。事发时其身边有几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言称要将其装入编织袋中,该女子后来被及时赶到的乘务员解救。

  3月19日23时左右,在急速行驶的列车上,大多数乘客都已经进入了梦乡。突然从一节车厢里传来一阵女人的呼喊声:“我的胸口疼死了,难受死了。”听到呼喊声,列车员马上
来到该车厢,只见一名中年妇女将自己衣服脱光,正躺在座位上翻滚。她周围站着几个乞丐模样的男子。

  事发突然,在一时难以搞清事实真相的情况下,列车员为该女子披上了衣服,将她安全护送到大连。到达大连站后,稍微清醒些的该女子甩掉了外衣,只穿着内衣、十分恐惧地跑出了火车站。后来在一对老年市民的协助下,她来到站北派出所报案后被值班民警送到了大连救助管理站。

  记者在救助站见到这名女子时,她已恢复平静,并向记者叙述了当天晚上在火车上发生的“怪事”。

  该女子蒋翠(化名)37岁,是安徽某农村的村民,没有念过书。蒋翠说,三天前她和堂姐各背着三个大行李包想到大连打工。在北京站转车的时候,一伙流浪乞讨者装扮的人盯上了她们,说他们认识某家饭店的老板,吃饭便宜,让她俩跟随他们一起去吃饭。蒋翠第一次出远门,害怕有个闪失,就和堂姐拒绝了这些人。

  谁知火车开动后,这帮人突然又出现在蒋翠她们面前,与俩姐妹搭话。二人没有了戒心,告诉他们要去大连打工。那几个人也说是到大连去,正好同路。

  到了晚上,车厢里的20来个乘客大都睡着了。那伙人中的一个男的说要喝酒提神,就从一个白色编织袋里掏出来一盒类似血块似的东西,放在靠近蒋翠的桌面上。

  “我当时只觉的那个东西好像冒出一股烟,我头一晕立即就迷糊了,啥也不知道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觉得十分难受,感觉只有脱光了衣服才舒服。蒙目龙中就将全身衣服脱光了。”蒋翠说:“当时虽然挺难受,但是依然记得那些男人中有人手拿编织袋在看我,并隐隐约约听他们说‘再等一会,她就会完全昏迷,再装袋’。”

  记者了解到,蒋翠跑出火车站时,将堂姐和三个大行李背包都“扔”在了列车上。救助站的工作人员随后领着她来到火车站值班室认领回自己的行李包。值班室的一位负责人在听了蒋翠的遭遇后表示:这可能是一伙特殊的“乞丐帮”,先把她迷倒再图不轨或拐卖。该负责人表示,他们所用的迷药以前也听说过。

  站北派出所的民警根据受害者提供的线索,怀疑这是一起先用迷药迷倒再进行拐卖的案件。由于受害人在事件发生时神志不清楚,对于当时那些男人的体貌特征都已经描述不清,所以很难找到那几个人。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蒋翠说,其堂姐名叫赵桂英(音),39岁,扎一个马尾辫。现暂住大连救助站的蒋翠正焦急地盼望能与堂姐见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