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日,歌舞、靓车齐聚永升新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12 东南快报

  自本周日(3月27日)起,到4月底,本报将与南京菲亚特汽车厦门4S经销商厦门永润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携手,走进厦门各大社区,让你在家门口就欣赏到各款靓车,并有汽车销售顾问为你解答各种问题。南洋学院艺术团也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本周我们将连线永升新城,3月27日上午9时,南京菲亚特汽车在幼儿园门口亮相;下午3时,免费服务、表演等活动在演艺广场拉开帷幕。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本周日,南洋学院艺术团节目,暂定为:

  双人舞《反弹琵琶》

  歌舞《江南》

  相声《地名说》

  独舞《天堂》

  歌曲《鬼迷心窍》

  散打操《武导》

  现代舞《卡布其诺》

  琵琶独奏《金蛇狂舞》

  (节目以现场表演为准) 专访强强联合 实现双赢

  厦门永润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仰毅:经过半年多的努力,目前东南快报社区服务网已经成功启动了厦门社区活动,形成了每周末选取一个社区进行报道和现场活动的模式,整个活动运作比较成熟。

  菲亚特作为世界级的轿车,目标客户群以家庭用户为主,目前以“‘菲’常春天,非凡体验”为主题的品牌推广活动正在全国各地火热展开。而碰巧的是,东南快报社区活动的目标群体,与我们的品牌推广活动目标客户群完全相符。

  这样我们与东南快报的强强合作就顺理成章了。我们可以借助快报得天独厚的宣传优势,提前聚集人气,避免商家在社区的营销和宣传中“单打独斗”又人气不旺,而且社区布展手续繁琐等问题,以达到双赢。

  欢迎东快走进社区

  永升物业管理处林主任:东南快报社区服务网来到永升新城,我们十分欢迎。平时,我们操心着社区的各档事,组织社区活动有些力不从心,要联系表演团队、买奖品、设置游戏……工作量比较大。虽然几年来也开展了一些社区活动,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是难以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

  这下好了,快报的社区服务网本周要来到我们小区,正好给居民们带来一些娱乐活动、文艺演出,丰富一下居民的生活,让居民走出家门,邻居间也加深了解,何乐而不为呢?办车展也是一个好事,平时住户都忙,要了解车也要到处打听,现在有专门的销售顾问讲解,方便多了。

  文艺进社区好点子

  厦门南洋学院董事长兼院长鲁加升教授:东南快报找我们商量共同组织社区活动的事情,我们觉得这个活动能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促进小区里居民的交流了解,很有意义,所以愿意大力支持。

  我们觉得社区居民的生活还需要进一步地丰富。厦门现在的经济发展状况非常不错,但是文化生活还比较缺乏,特别是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有的每天也就是看看电视,没什么别的活动。我想将文艺节目带进社区是一个很好的点子。

  学校作为一个教育团队,为厦门市民的文化生活做贡献,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