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牛奶投毒案告破南京消费者无需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0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于前日B8版刊发的《超市牛奶被投毒两人身亡》的报道引起我市市民的广泛关注,读者纷纷致电询问,我市也有“海河”牌牛奶销售,不知和此事有无联系。

  家住洪武路的王先生致电本报询问,他从《超市牛奶被投毒两人身亡》文中了解到:天津当地公安局通知超市,要求散装“海河”牌牛奶下架,超市就将所有的牛奶都下架了。
王先生说,南京市也有大量“海河”牌牛奶在超市销售,但案发那几天似乎没有动静。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南京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警支队告诉记者,天津市发生投毒案件已经基本结案,3名山东籍男性嫌犯均落网。据了解,致人死亡的牛奶被3名嫌犯加入了毒鼠强成分,因此造成惨剧,嫌犯的具体动机尚不明确。

  据了解,在南京销售的“海河”牌牛奶不存在问题,因此公安局等相关单位没有要求南京的海河牌牛奶也从超市下架。

  “海河”牌牛奶在宁销售处经理告诉记者,受投毒牛奶新闻的影响,“海河”牛奶在南京的销售市场略有波动。 金陵晚报记者 眭军杰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