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娘救人而死,却没人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为了拉住一个顾客小孩过马路的脚步,上班刚半月的酒店服务员张秀云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昨晚,在省城的望江东路太宁花园段,人们谈起这一幕时不禁唏嘘不止。

  惨祸在瞬间发生

  昨晚6时许,望江东路常鑫大酒店高朋满座,服务员们在忙碌地来回穿梭。靠近门口身
着红装的女服务员张秀云一边招呼客人,一边不时地瞟着窗外,因为一个来就餐的女士放下小孩出门买东西去了,而她的小孩朝车流汹涌的马路跑去。张秀云见情况危险,赶紧拉开门朝快到马路中间的小孩奔去。就在此时,一辆由西往东的大货车急速朝两人驶来,千钧一发时刻,只见她将小孩朝前推开,自己被避让不及的大货车从头上碾过,当场身亡。

  男孩父亲要走被拦下

  惨祸发生后,现场一片血肉模糊。大货车骑上了绿化带,货车司机惊得目瞪口呆。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后,小孩母亲已从对面买东西过来,见此情景后,拦了辆出租车,将倒在血泊中的小孩送到医院抢救。而该小孩的父亲正在楼上,闻讯后赶紧下楼。据围观群众介绍,当时小孩父亲看到现场情景后,脸色煞白,一句话不说就要乘出租车到医院看儿子,但被酒店老板拦下。后来,在交警部门赶到后,小孩父亲留下电话和住址后离开了现场。

  张秀云结婚刚满两个月

  记者赶到现场时,张秀云已经被送往殡仪馆,马路上还有些微血迹。据她的同事介绍,张秀云是肥东人,24岁,来酒店上班刚刚半个月时间,为人老实厚道,工作勤快。据了解,她结婚才两个多月,是个刚过完蜜月的新娘,丈夫在武汉从事装潢工程。据了解,张的父亲也在合肥打工,她的弟弟听说姐姐的不幸后,痛哭不已。车祸发生以后,交警三大队立即对现场进行控制。这辆装满黄沙的大货车被拖到停车场,肇事司机被带回问讯。据了解,司机是肥西人。

  小男孩伤势严重

  从晚上7时到10时,被撞小男孩先被送往省立儿童医院,后又转往省立医院抢救。今晨1时许,记者赶到省立医院时,看到病人正从血管科转至骨科。在骨科病房的走廊上,围满了病人的亲戚朋友。记者看到,该男孩右腿呈青紫色,面部多处跌伤,因数小时没有小便,医生正在用导尿管排尿。病历上写到,小男孩姓苏,今年三岁半。据医生介绍,病人右小腿粉碎性骨折,全身多处创伤,目前病情还难以预料。院方已经下达了病危通知书。男孩父亲一直低着头,他告诉记者,当时下楼后看到场面惊呆了,“什么都不知道了,只想着去救自己小孩”。记者就孩子被救一事询问其看法,他沉默地摇头,没有表态。·王飞晓斌金兵·(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