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避让三轮车大货车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39 云南日报

  昨日早上7时许,行驶在滇池路上的一辆大货车,因为避让两辆人力三轮车侧翻在路上,压坏了绿化带。

  在滇池路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大门前路段,记者看到大货车侧翻在公路中间的绿化带上。交通事故施救车正在慢慢地将车吊起,移离绿化带。

  据驾驶员介绍,早上7时,他驾车从民族村出发经过昆明中院大门路段时,因为避让三轮车,加上下雨路滑,刹车不及滑向了绿化带。“这是没有办法的事,为了救人只好损失了自己的车子。”事情发生后,驾驶员主动报了警。

  由于损坏了绿化带,驾驶员将面临赔偿的责任。

  谭江华 江 洋(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